小组诗群社区参与

通过小组诗歌参与社区

与一群人写一首诗,鼓励个人分享他们的思想,感受和经验,并共同努力将他们的写作组成为一个统一的声音。在编写支持思想领先的组织的专家,我们使用集团诗歌创造性地将当地政府实体和商业专业人员与社区成员联系起来。在我们的创意内容战略会议期间,我们还将其作为团队建设练习。如果您正在构建组织的ldsports乐动体育 策略或寻找创造性的团队练习,建立社区并在跨学科和行业连接人们,您肯定应该使用这项运动。如果您已准备好将您的工作带到下一级,了解更多信息ldsports乐动体育 乐动体育足球 , 和预订内容战略会话与未罗门的团队!

如何编写一首小组诗

  1. 将一个小组聚集在一起,并介绍一个宽阔的主题来写入。
  2. 大声朗读这个主题的一个例子。
  3. 要求小组独立在主题上写入10-15分钟。
  4. 绕过圈子,并要求参与者分享他们的个人诗歌。
  5. 我们分享,我们都从其他集团成员的叙述写下了我们最喜欢的线条
  6. 一旦大家都朗读了他们的工作,开辟了这个团队,并要求大家大声说出他们最喜欢的线路。让声音在有机,重叠的风格中响起。
  7. 让每个人从他们的诗中选择他们最喜欢的一线,并在白板,粉笔板上写它,或者只是在一张小纸上写线。
  8. 作为一个小组一起工作结合并安排每个人的线路进入创造新含义并鼓励社区联系的统一诗歌

为什么写小组诗歌

土着作家和学者Linda Tuhiwai Smith(2012)辩称,没有讲故事,记忆,连接,创造和分享的识字性能,社区可以向内转动,“让他们的痛苦让愿望死亡。”这样的欲望经常源于人们的经济痛苦和文化不尊重的疲惫。然而,允许这种艰辛摧毁我们的社区,而不是团体诗歌和故事圈子让社区活着和联系尽管斗争。无论您是直接在社区成员之间桥接差距,还是在需要连接的非营利性或业务中管理团队,小组诗歌写作过程鼓励人们通过文字仔细聆听彼此的故事,并通过文字找到各种经验的联系。

示例小组诗

以下诗歌的每一行称为“我携带的内容”是由不同的人写的。我们将我们最喜欢的线条从我们的个人“我携带”诗歌中一起剔除,并创造了以下小组诗:

我带了什么

我带着我对家人的爱

即使事情不对我们。

我牵着妈妈,

她如何与我做的事情。

我带着她的小体和弱点,

当我看着我的孩子时,十次。

我把孩子带到了一个幸福的生活中,

起来,快乐,心情愉快 -

我和孩子分享的东西。

我带着我的眼泪,落下了一个岩石的悬崖,

写下感情,

成为一个榜样并通过示例牵引,

并跟进。

谁知道诗可以这么重?

一开始,我不得不克服过去,我做了 -

保护自己和我的尊严。

我携带我想要携带的一切,

贴上紧,互相收集。

我别无选择,只能携带它。

我们托管集团诗歌研讨会的结果

在不利乐动体育足球的内容下,我们已经使用这种技术来联合生活在辛辛那提贫困中的人。我们在辛辛那提的城市阿巴拉契亚社区之一志愿了几年,作为​​写作教练,首先学到了这一点小组诗歌可以鼓励深度听力和社区联系。

在一组成人G.E.D中。学生,参与者写了一群关于他们的家园的诗。通过练习,我们都听说过令人不安的公寓生活条件,并在回应中,我们共同编写了一个房东投诉信,导致了小鼠侵染的决议。在另一个小组诗歌研讨会期间,我们举行了“记忆的主题”,这是一个与她四个城市阿巴拉契亚邻居的幼儿一起生活的妇女写了很难谋杀丈夫的谋杀。另一个男人克服了他克服酒精成瘾的经历,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

将这样的故事转变为小组诗歌,我们写道,我们来自“没有多少/但是所需的南方人民。”我们说“我到处都是我现在的家”,“家是我的心脏/不是砖/不是砂浆/或石头” - 在哪里提出我们的孩子“拿一个村庄。”我们写了“高速公路分裂邻居/使其似乎没有区别。”我们梦见了“想要干净的人感到安全/所以他们也可以有机会成功。”

与会者对小组诗歌经验说

  • 一位城市阿巴拉契亚女性解释说:“我卖掉了自己的情绪已经有十年。我很难处理我社区中正在进行的所有东西。我觉得我需要治疗或其他东西!但是现在坐在这里,写作真的帮助我感觉更好,并脱掉这些情绪。你知道这是一个如此祝福吗?“
  • 一位最近从阿巴拉契亚州匹兹堡迁移到辛辛那提的非洲裔美国女性,在个人采访中分享了类似的想法:“写作就像对我一样。它帮助我应对。我过去一年中感受到的所有事情[暂停]我可以让它下来。当我回到家时,我拿出了笔记本电脑,听击败,写信给它。它杀了时间,所以我知道我喜欢它。它帮助我强调和哭泣,担心金钱和其他一切。“
  • 作为另一个城市阿巴拉契亚女性,凯茜解释说,“写作帮助我愈合并与他人分享。”

参加团队诗歌研讨会的作家可能都来自不同的背景,虽然我们不会分享一个共同的(土着)遗产,我们的斗争和反思是强大的,当他们通过作曲的行为连接时。我们鼓励您在您的社区内尝试这群诗歌练习,激发联系,同理心和理解。

参考

琳达图伊瓦史密斯,非殖民化方法:研究和土着人民(Lillington:2012年Edwards Brothers Inc.),147。

想要与未罗门的团队一起参与类似的创意写作练习吗?探索我们的补助书面和内容营销服务乐动体育娱乐!!

内容战略会话服务乐动体育娱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