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licia Robb一起提升女性创始人和投资人

“我们看到的真正伟大的宣传的共同点是:那些实际上能够讲述个人故事的宣传。——alicia Robb, Next Wave Impac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为什么故事对创新过程很重要?可以向分享故事的创新者灌输什么样的价值观?创新领袖如何激励创造者讲述和分享他们的成功和失败的故事?

Alicia Robb是下一波冲击这是一个推动早期投资的影响力、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运动。他们的全球基金正在建立一个投资组合,投资于早期有影响力的公司,有99名女性投资者,由一个由10名女性组成的经验丰富的投资委员会领导。在艾丽西亚最近出版的关于创业融资的书中——《下一波冲击:为女性成长型公司融资》斯坦福大学出版社——让她吃惊的是,只有2.8%的女性领导的公司获得了风险投资。而有色人种女性的这一数字更是低得惊人。她与Next Wave Impact合作,试图打破传统的风险投资结构——授权更多女性和有色人种进行投资,这样少数族裔创始人在创业生态系统中就能得到更好的代表。

看看艾丽西娅的书下一波影响:为女性成长型公司融资

阅读更多秘密研究:缺乏来自医疗行业独角兽的同行评审证据

Alicia是Next Wave Impac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xt Wave US Impact Fund的管理合伙人,以及Rising Tide US Pilot Fund的管理合伙人。她之前是高级研究员考夫曼基金会十多年来。她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她曾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Board of Governors)和SBA经济研究办公室(Office of Economic Research in SBA)担任经济学家。她是一位在创业和创业金融方面的多产作家。除了大量的期刊文章和书籍章节外,她还是斯坦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涨潮:女性所有企业的融资策略》和《下一波:成长型女性企业家的融资和投资策略》以及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出版的《种族与创业成功》的合著者。她在全球范围内教授天使投资和投资者准备工作。她是一名活跃的天使投资人,三家早期风险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各种年轻公司的导师,以及几个非营利组织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戴明中心风险基金,好食品研究所,素食投资者和AR领域的女性投资人。

收听播客

成绩单

本集由Untold Content创新的故事讲述提供动乐动体育足球力乐动体育266.增加购买在这个沉浸式和互动,故事驱动的体验为您最好的想法。在那里,你的团队为他们最新的项目、原型和演讲精炼讲故事的技巧,并从25个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故事中获得灵感。欲知详情,请浏览//www.isandstone.com/innovationstorytelling乐动体育266training-2/

凯蒂[00:00:00]我们今天的嘉宾是艾丽西亚·罗伯。她是Next Wave Impac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在创业生态系统早期投资中推动影响力、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运动。艾丽西娅此前还在考夫曼基金会担任了十多年的高级研究员。她在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并与人合著了三本书:《涨潮:女性拥有企业的财务策略》、《下一波浪潮:成长型女性企业家的融资和投资策略》和《种族与创业成功》。今天很荣幸能邀请到你。

艾丽西亚[00:00:36]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

凯蒂[00:00:38]我有幸听过你在飞轮社会企业演示日今年。告诉我一些你个人的创新故事以及它是从哪里开始的。是什么让你进入这个社区的?

艾丽西亚[00:00:56]是的,这不是进入风险投资的正常途径,但正如你提到的,我是。我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因此,作为一名经济学家,通过培训,我实际上开始乐动体育266在中美洲的小额信贷领域研究妇女,微型企业家,以及如何获得资本来扩大他们的业务。不知怎么的,这让我进入了SBA,在那里我得到了资助,研究美国小企业的融资。最后我完成了关于种族、性别、歧视和创业成功的论文。

凯蒂00:01:31哇。

艾丽西亚[00:01:31]这使我被联邦储备委员会录用。在格林斯潘时代,我研究小企业融资、资本获取、创业中的性别和种族差距以及创业融资。这让我来到了考夫曼基金会,在那里我花了12年的时间研究和制定相关政策,你知道,类似的种族和性别差异在高增长的创业中,这让我开始研究投资者方面的性别和种族差异,实际上,他们甚至是——差距甚至更大。在你提到的上一本书《下一波影响》中,我研究了为什么我们在早期投资中看不到更多的女性。我们知道女性获得了3%的风险投资。

凯蒂[00:02:16]女性创始人?

艾丽西亚[00:02:17]女性创始人。其中一个原因是大多数投资者都是白人他们喜欢投资其他白人。我想,让女性和有色人种获得更多资本的一个方法就是让更多的女性和有色人种参与投资。这就是思考如何设计一种更创新的方式让人们跨越阻碍他们成为早期投资者的障碍。当我还在考夫曼基金会的时候,我管理了一个试点基金,试图真正动员女性成为早期投资者。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成立了Next Wave Impact。我决定我不想只做早期投资。我想投资早期有影响力的公司,以盈利为目的,但也有社会影响力的公司。所以我现在在运营一个影响基金,有99位女性,25位有色人种女性,我们在全国各地投资影响公司。

凯蒂[00:03:17]太不可思议了。下一波目前投资了多少家公司?

艾丽西亚[00:03:22]是的,我们目前的基金投资于13家公司。一个在辛辛那提,康涅狄格州。

凯蒂[00:03:28]康纳森斯,是的。

艾丽西亚[00:03:28]那就是罗德·罗宾逊。他是我们唯一的男性企业家。我们有13家公司,其中12家由女性领导。但罗德的公司正在关注供应链的多样性,这对女性和有色人种有很大的影响。

凯蒂(00:03:41)是的。

艾丽西亚[00:03:42]所以Connexus能成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真的很兴奋。

凯蒂[00:03:45]你能不能多告诉我一点,你在职业生涯早期所做的研究是如何使你得到你所需要的结果,从而设计出一个类似考夫曼学院的试点项目,也就是后来的“下一波”项目?你发现了什么,为什么建立在风险投资领域很重要,而不仅仅是支持更多的女性创始人?

艾丽西亚(00:04:14)确定。所以,研究的第一部分就是看数据,记录当时的情况。看看女性企业家的比例,有色人种领导的公司的比例,看看这些所有者的人口统计数据所代表的行业分布,看看这些公司位于哪里,看看这些公司的融资模式和信贷市场经验,真正意识到这些不同群体在获得资金方面的差异和融资模式的差异。所以这真的让我看到了这个风险投资的数字,非常明显,你知道,2.8%的女性领导的公司得到了风险投资。大约1%的非裔美国人,1%的拉丁裔企业家获得了风险投资。如果你看看拉丁裔和非裔美国女性,我的意思是,她们的比例非常非常非常小。看看这个,研究一下为什么同质性会出现,你知道,我们喜欢和长得像我们的人在一起。我们喜欢和长得像我们的人一起创办公司。我们喜欢投资那些创始人与我们长相相似的公司。所以我们看到大部分风险资本流向白人男性领导的公司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大多数投资者都是白人男性。 So one of the ways to build a pipeline of capital and investors going to women and people of color is to increase the diversity of those investors. So by then thinking, okay, how do we get more investors? The research I did really looked into why we don’t see more women and people of color investing in this asset class. And the research showed a lot of people had never even heard of it. Like, what is angel investing? What is an early stage deal? So part of it was just not being aware of this asset class and the fact that there are angel investors that do this kind of thing. Another reason was it didn’t know other angels. Another was they didn’t see deal flow. So they didn’t see that there were companies they could possibly invest in. Another reason was they didn’t know how. And then I think the other reason was they were risk averse to making that one—that first investment into a high-risk company. So I designed a learning by doing fund that overcame all of those barriers. We designed a learning by doing fund where it had a low minimum. So most venture capital funds, you have to invest at least $250000 to get in.

凯蒂(00:06:50)确定。

艾丽西亚[00:06:50]我们说,好吧,让每个人投资10000美元。我们选了99位女性,因为这是SCC对基金投资者人数的限制。我们有一个价值100万美元的麦克风,有99位女性,这个基金由一个由经验丰富的天使组成的投资委员会领导。他们将指导新出现的天使。我们将提供教育和培训。乐动体育266这1万美元的投资不会只流向一家公司,它会分散到多个公司。所以在这里我们跨越了所有的障碍,你知道,帮助,你知道,通过教育和培训,指导,多样化来学习,和一群真正酷的女性在一起。乐动体育266我向考夫曼提出了这个想法,他们说,这是个好主意,但我们得花五年时间才能通过律师,就这么做吧,我们会资助教育和培训项目。乐动体育266我就这样做了。我启动了试点项目。 We did it. And then we did it simultaneously in Europe. So we had nearly 200 women from 25 states and 25 countries doing these two pilots. When we finished that, looking back—you know, what worked well, what didn’t? We decided that we would do a—that learning from that—so my own learning by doing. I decided I really wanted to focus on impact. Companies that not only were for-profit and scalable, but actually companies that were solving real challenges that our world is facing right now. So I launched Next Wave Impact Fund in 2017 with a similar model—99 women—but I was very intentional about bringing more women of color. So 25 of them are women of color. And then we’re building this portfolio of very diverse entrepreneurs. And as our investments.

凯蒂[00:08:31]这项工作令人难以置信。边做边学的模式让我着迷,我想知道更多关于讲故事和分享故事的作用——分享成功、恐惧和失败。你听到过什么样的故事在导师和徒弟之间流传,帮助引导他们通过,增加他们的信心?因为这似乎是一个障碍,你知道,除了不知道如何,还有风险厌恶,事实上,它来自于对失败的恐惧或对未知的恐惧。那么你如何看待这些关系中发生的故事分享呢?

艾丽西亚[00:09:08]嗯,这是个有趣的问题。所以我经常被反驳的一件事是——为什么是99个女人?为什么不让一些男人进来呢?我发现的一件事是女性在分享她们的故事,分享她们的恐惧,分享她们可能不会在一屋子陌生人面前问而她们愿意在一群女性面前问的问题时,实际上会感到更自在。所以我真的觉得那种舒适感非常重要。我的意思是,我们鼓励女性不要只是呆在我们这个了不起的团体的筒仓里,而是要走出去,你知道,走进真实的世界和一切——在其他任何地方也要有代表。但我认为,建立一个真正相互支持的合作团体的能力,是一种让人们愿意分享他们的恐惧和故事的方式。我认为企业家也是如此。很多女性企业家,她们一直在向白人推销,你知道,不管多久。它是如此令人耳目一新。 We hear again and again how refreshing it is to pitch, to present our company to someone who actually gets it—for someone who’s not going to ask me, you know, what happens if you get pregnant or how are you going to balance your children with your company and how are you going to do a scalable—what does your husband think? You know, things like you can’t imagine these questions still get asked. And they do.

凯蒂[00:10:42]是的。我从很多女性创始人朋友那里听过。

艾丽西亚(00:10:46)是的。所以,在这样一个社区里,这些女性可以舒服地讲述她们的故事,她们知道我们不会像白人男性那样对她们评头论足,这真是太棒了。

凯蒂[00:11:02]我非常着迷于包容是如何通过某种程度上改变交流发生的方式而发生的。那么,一个有色人种的女性创始人和一个有色人种的女性投资者有什么不同呢?与另一个身份的投资者相比?你听说过吗-我的意思是,你已经说过了,但我想再深入一点。他们是否可以采取某些策略?听起来有些怀疑和风险,从男性投资者的角度,通常是白人男性投资者的角度来看,真的会有限制或者是对性格和能力的判断,而不是对女性,创始人的信心。所以听起来这是一个让另一个女人去努力的领域那部分就减少了。也许我们实际上更多的是在谈论商机而不是人才的能力。

艾丽西亚[00:12:18]我想我真的见过。我是说,我在一个天使小组里经常是房间里唯一的女人。所以当我看到女性在那里投球时,确实有一种不同的动力。我们做的另一件不同的事是我们做虚拟演示,因为我们的投资者遍布全国,我们通过Zoom来做。所以他们在家里或办公室通过视频展示。所以他们不会走进来,站在一群人面前看着他们,你知道,坐在他们周围,他们在做演讲。所以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动态。但我确实觉得,当他们向我们展示这是一种多么不同的体验时,他们显然已经评论过了。我的意思是,现在有很多研究表明,无论男女,男性投资者问男性企业家的问题和问女性企业家的不同。我没有反事实,因为我们在演讲中只关注女性和有色人种。 So I don’t know what questions we would ask white men. But certainly in the research, it shows men are asked more opportunity type of questions for promotion. And women are asked more preventative questions. And there’s, you know, now research that shows how you can train yourself to answer a preventative question with a promotional answer to kind of flip it. And so you don’t kind of get sucked into always asking prevention questions with prevention answers. But you actually switch it out since there is this unconscious bias of both women and men to ask these questions. We—a bunch of us women—we had gone to San Diego for a training on unconscious bias. And it really was fascinating. I don’t know for just how we are wired, but really, I did see myself asking questions that were preventative type of questions rather than promotional ones and really training yourself to ask in a way that really allows them to project in the positive growth way and not be defensive.

凯蒂[00:14:24]你的一些研究还考察了女性创始人在一开始寻求投资的可能性有多大,达到了那个程度,而她们寻求风险投资的可能性要低得多。你能谈谈这项研究和其中的一些发现吗?你怎么看,这是如何影响下一波的一些项目的。

艾丽西亚[00:14:46]所以这实际上是债务方面和权益方面的情况。因此,如果你看看信贷市场的经验,女性更有可能不申请贷款,因为她们担心会被拒绝,即使她们在批准率上没有差异。所以他们认为——他们担心自己会被拒绝。但实际上,它们对银行贷款的批准率非常相似。

凯蒂[00:15:11]基于信用评分还是?

艾丽西亚[00:15:13]考虑到这些因素,他们的支持率是相似的。正确的。对于风险投资来说。是的,我确实认为女性较少寻求风险投资,因为风险投资的结构需要公司过去的成长。这种曲棍球棍式的增长,他们不得不出售公司或上市,以获得流动性事件,为投资者带来回报。很多女性和有色人种开始创业,这样他们就可以发展壮大,建立一个大企业,而不是出售它。因此,越来越少的女性从事风险投资的部分原因是金融结构并不是她们真正想要的。所以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重新思考风险投资的模式,思考如何更好地设计投资产品的财务结构,既能让创业者和投资者都能及时获得回报,又能让公司继续经营。你有什么想法?我们下一个基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弹性股权模式中进行更多的投资。 So investing, getting equity, but actually having a plan and a path in place for entrepreneurs to buy back their company after five years. So buy back that part of the equity.

凯蒂(00:16:46)有趣。

艾丽西亚[00:16:47]五年了。还有一些其他的结构,比如基于收入的融资等等。但我们必须要有创意。我们得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风险投资回报率的中值基本为零。所以风险投资并不适合很多人。你知道,应该有更好的方法来做这件事。因此,当我们考虑替代结构和不同的模式时,我们希望找到既适合企业家,特别是女性和有色人种的东西,又能在批准率方面为投资者提供回报。你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间很有趣。我们看到的一个不同是我在做这本书的研究中看到的一个趣闻是男人会带着一个,写在餐巾上的想法去要求一百万美元。 Women will be like five years in with a profitable record and be like, can I, you know, like really timid. And so I think part of it is really getting more confidence in the women that they have these great business opportunities. Another thing we see is that when women get—they hear no. they take it personally, more personally, and they stop asking. And we have to educate the women entrepreneurs that men are hearing ninety-nine no’s before they hear a yes, if they hear a yes. Don’t take this personally. You have to find the right investor fit. Take the feedback that these investors are giving you, in terms of what is an investable, scalable company. But just because they’re saying no doesn’t mean that this isn’t something that should be pursued. So really incorporate the feedback that they’re offering to make your company presentation a better investment possibility. But I do think part of the reason is women stop asking after they hear no after too many times.

凯蒂[00:18:43]所以坚持是至关重要的。

艾丽西亚[00:18:45]坚持是非常重要的。

凯蒂[00:18:46]适应反馈。继续走,走,走。

艾丽西亚[00:18:50][00:18:50]我们实际上是更好的投资对象。我的意思是,我们是如此的有斗志,我们是如此的有韧性,所以实际上女性能做更好的投资。我认为,随着我们得到更多的证据,表明投资于这一代表性不足的企业家群体会获得更高的回报,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白人男性进入这一领域,因为这不仅是正确的做法,也是明智的做法。[20.2]这在商业上是有道理的,就像我认为在俄亥俄州有这么多被忽视的企业家一样。大部分风险投资都流向了加州、纽约和波士顿。好吧,到处都有好点子和好公司。因此,我们的基金专门寻找这三个州以外的公司,寻找这些被忽视领域的公司,因为,再次强调,这不仅是正确的做法,也是明智的做法。

凯蒂[00:19:37]我完全同意。你一年能听到多少次推销?

艾丽西亚[00:19:43]哦一年?

凯蒂[00:19:43]一个月怎么样?

艾丽西亚[00:19:47]是的,我可能会。我听到了几十个。是的,是的,几十个。

凯蒂[00:19:51]所以你可能对成功的关键有一些建议。首先,在我们讨论建议之前,我想知道,创业者通常有多少时间向你或你的团队或你的天使推销?

Inno讲故事培训广告乐动体育266

艾丽西亚[00:20:06]一旦他们被选中向我们展示,他们有大约10到15分钟的时间。通常情况下,当你碰到一些人,听到他们在路上说话时,时间可能只有2到5分钟左右。但一旦你被我们的基金选中来做演讲,你就有15分钟的时间。但我认为真正重要的是——你知道你在谈论讲故事——特别是对技术创始人来说,这对他们来说也可能是真正的挑战。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它并不总是转化成我们这些不懂技术的投资者所理解的故事。[00:20:46]所以这就是用我们能理解的方式讲故事非常重要的地方。而是要表现出你的热情和对创立这家公司的初衷的投入。(12.0秒)

凯蒂[00:20:59]所以绝对是激情如果没有这一点,是不是你可以有世界上最好的想法,但如果激情无法引起共鸣?

艾丽西亚[00:21:07]然后我们每个月都要面对几十个提案,而你就是无法被选中。

凯蒂[00:21:11]嗯哼。

艾丽西亚(00:21:12)是的。我的意思是,创业是一条艰难的路。每个人都说每个人都想成为一名企业家。并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企业家。大约10%的人口是自雇的。其他人都想在公司里工作,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比如薪水、就业机会、健康保险等等。这并不适合所有人。我认为,如果你没有那种激情和坚持到底的决心,那么你就不会成功。我们可以看到。

凯蒂(00:21:43)是的。你提到的第二个因素是可理解性。所以,特别是在技术领域,在这一点上,大多数顶尖的创新行业,就那些增长最快的行业而言,都是高度技术性的,从网络安全到人工智能,再到自动化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所以有时候要翻译一些看不见的甚至是科学的东西。所以化学制造,加工和农业在数字世界中发生了很多不可见的事情。你能不能举几个例子,说明一位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很好地把一些高度复杂的东西变得生动起来,并且让投资者能够理解和理解它?

艾丽西亚[00:22:37]是的,这将是一只蝙蝠。这将是一个不太好的结局,因为公司最终失败了,但这是一个网络安全公司,他们如此有激情,使它如此容易理解。我,作为一个非技术投资者,真正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并且知道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所以我当时并没有和天使投资团队一起投资。只有我。所以我没有技术上的专业知识去做,你知道的,我可以做天使集团或基金做的尽职调查。所以我投入了激情,因为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故事,有巨大的需求。我的意思是,网络安全正在解决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不幸的是,进展并不顺利,他们失败了。

凯蒂[00:23:23]你知道,你知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后女权主义的世界。你不是唯一一个掉进这个陷阱的投资者。我认为。

艾丽西亚[00:23:32]好的,等等,Theranos。我们来谈谈这个。

凯蒂(00:23:34)好。

艾丽西亚[00:23:35]没有任何对该行业有所了解的技术投资者投资于该公司。这些都是非-的

凯蒂[00:23:42]几乎没有任何出版物,同行评审的出版物,是的。董事会成员都没有学术背景或研究背景。这简直不可思议。但是去年有一篇很棒的文章我将把它链接到节目笔记中。这是一项关于医疗行业独角兽的研究以及它们发表文章的频率。数据非常糟糕。所以它开始上升。医疗保健的数量,你知道,十亿美元或更多的风险投资支持的医疗保健或健康科技初创公司。但他们的研究成果的发表数量和验证数量仍然少得离谱。就在Theranos公司崩溃之后出版了这本书这家公司戏剧性地倒闭了。 And we’re starting to see, I think, a larger expectation that startups should be getting validation for their findings, that they should have technical members on their board, that that’s a necessity. But it’s still not the majority. What are your thoughts on that?

[00:24:55] Theranos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因为几年前我在加州遇到了一个竞争对手。她也是一位女性创始人,也有类似的产品。他们还处于融资的早期阶段。我问她关于Theranos的事因为他们当时筹集了我不知道多少亿美元。她对我说,她说,我不相信这有用。这有点不对劲。我心想,天哪,你知道什么?你还处于早期阶段。你几乎没有筹到一分钱。这个女人已经筹集了,你知道,数亿美元。 And there it was. She was a technical founder and she knew what others didn’t know.

凯蒂[00:25:33]我的意思是,那个组织里肯定有技术人员,肯定也有某种程度上转向另一个方向。所以有合法的,不道德的

艾丽西亚[00:25:46]。我只是想说清楚,网络安全方面。这只是一个没有找到适合产品市场的问题。

凯蒂[00:25:52]。

艾丽西亚[00:25:53]你知道,这是有风险的投资。

凯蒂[00:25:54]并不是说他们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

艾丽西亚[00:25:56]并不是说我们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

凯蒂(00:25:56)是的。

艾丽西亚[00:25:57]就是没有——没有成功这是天使投资游戏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训练早期投资者建立一个公司的投资组合,因为他们不可能都生存下来。

凯蒂[00:26:08]。下一波当然是通过边做边学来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公司投资组合,这也是一种基金对基金的投资组合吗?

艾丽西亚[00:26:22]不,这只是边做边学的基金。

凯蒂(00:26:23)好。从做基金中学习。所以你的有限合伙人将风险分散到不同的公司?

艾丽西亚[00:26:29]所以他们的投资,每个人的投资在三三十万之间,在许多公司都是多样化的。所以我们计划在投资组合中有16家公司,然后进行第一阶段投资,然后我们会继续对现有公司进行后续投资。投资组合大概是16,我们有13。

凯蒂[00:26:49]太不可思议了。可访问性,可理解性,验证性,让我们加上这些。我们已经讨论过激情了。不过,他们也必须得到认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努力打造适合市场的产品

艾丽西亚[00:27:06]嗯,我们需要的是产品的市场适应性。

凯蒂(00:27:09)是的。

艾丽西亚[00:27:10]我们现在关心的一件事是我们看到一些有色人种的创始人对我们目前的基金来说有点太早了。他们不需要朋友和家人来帮助他们验证他们的产品是否适合市场。所以我们计划在我们的下一个基金中做的一件事是实际上留出大约100万或200万,每年对有色人种的创始人进行5到6个前期种子投资,让他们在朋友和家人的资助下获得资金。然后给予他们额外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进入下一个种子阶段。

凯蒂[00:27:44]真是难以置信。你还有什么其他建议吗?让我们从创始人开始。但我也想听听你对那些有兴趣成为投资者的女性的建议。那么,在创业者进行推介、考虑融资选择和建立投资者关系时,你有什么建议呢?

艾丽西亚[00:28:07]所以我想对创始人说的是,要明确你的理由。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我对它如此热衷?我们看到的一件事是,如果创始人因为一些个人故事来创立这个企业,它真的会引起共鸣,你知道,激情和承诺来自真正的内部来源。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致力于确保这次会议的成功。我们也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想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另一个问题是什么?我很抱歉?

凯蒂[00:28:40]对想成为投资者的女性有什么建议?

艾丽西亚[00:28:45]当我还在考夫曼基金会的时候,我做这个试点项目的部分原因是,在我为这本书做的研究中,我问了风险投资家和天使投资者,你会给新投资者推荐什么,他们告诉我的是,合并Lane的伊丽莎白·克劳斯说,在你做第一笔投资之前看20笔交易。有几个人告诉我,不要以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待投资,不要以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待投资机会,要以投资的角度来看待投资机会。这种投资有意义吗?不是说你不想要那个产品。你可能想要那种产品,但这种投资有经济意义吗?他们说了这么多,我就想,天哪,要是我在做天使投资之前就知道这些就好了。然后我想,是的,为什么不把从所有这些人身上学到的东西和我在最初几年所犯的错误转化成一个知识库,让女性可以从避免犯那些我们刚开始时犯过的错误开始做起呢?重新发明轮子,再犯同样的错误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已经学过了。所以请从我们的学习中受益。 And so we have a bunch of free resources on our website, Next Wave Impact.com. There’s an investor page, education page. And there’s tons of 60-minute, 20-minute, 5-minute videos and briefs on everything around early stage investing. So you can—just at any time, you’re having a cup of coffee, having a glass of wine and you can say, okay, what are term sheets?

凯蒂[00:30:14]我喜欢。

艾丽西亚[00:30:14]什么是尽职调查?所以,加入一个天使团体,加入一个基金。要在五六年的时间里建立一个早期投资组合是很难的,你知道,如果不是全职做的话。所以如果你做的是基金或天使集团,你就会分担尽职调查的责任。你会从别人的观点中受益,你会经历和评估机会。你也可以,你知道,分担责任继续这些投资后的合作帮助这些企业家扩大规模。你一个人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加入天使团体或基金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凯蒂[00:30:52]真是个好建议。最后一个问题。告诉我你听过的最喜欢的创新故事。没有压力。

艾丽西亚[00:31:01]不要有压力。或者直接告诉我你的。那就会勾起我的回忆。

凯蒂00:31:07公顷。不公平的。好的。我的想法之一是,这更像是一种讲故事的创新,而不是一种实际的产品或服务设计。但几年前,ge公司把科学领域的女性的脸投影到纽约市中心中央车站的天花板上,让它看起来有点像星座,并把她们的名字和她们生活的年份放在旁边,差不多就是这样。是那些面孔。所以当你走出地铁站,立刻抬头看,你会被这些著名的女性,科学创新者的脸包围。它引发了所有的社交媒体讨论。人们立刻拿出手机拍照。这激发了人们对这些创新者的生活进行更多的研究。 And it brought visibility to those women in a really powerful kind of immersive way. And they left it there for a few days before it kind of came down. But even at a demo day for Flywheel, seeing the use of personas inside of different pitches. So I thought it was really resonant when Moxie Girl, when she sort of showed us this is what a young girl lacking confidence in middle school looks like. And here’s how my product addresses that need. Just to see—put a face to a name to the person who’s ultimately going to be impacted by that innovation made it resonate on an emotional level. And then, of course, she ticked off all the other boxes beautifully. Lydia, the co-founder, in terms of product market fit and how they were going to, you know, their ultimate customers behavior, health and primary care providers. So, yeah, but sort of—they didn’t just start from addressing the needs of primary care providers or behavioral health specialists. They started from the patients. And so it’s a B2B strategy for the business. But they did such a beautiful job. Yeah. They kept their customer’s customer at the heart of their story.

艾丽西亚[00:33:20]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看到的真正伟大的广告的共同点——那些能够讲述个人故事的广告,比如一个家庭成员死于,你知道,某种健康疾病,这激励他们真正去研究和发现。好的。我来告诉你一个。有一个公司,她的丈夫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症,这对她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但她只是自学,了解微生物群以及如何治疗疾病。他活了很多年,而且很健康。她把这家公司变成了一家能够提供这些基本的长寿药物的公司,我想,并正在寻找其他用途。在过去的几年里,你突然听到了关于肠道细菌的说法,以及它对我们的健康,生活和整体幸福是多么至关重要和不可或缺。我认为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但她的动力,她的自学和她对创造事物的奉献精神对这产生了惊人的影响。 Her husband was such a compelling story.

凯蒂[00:34:35]这又回到了爱和激情

艾丽西亚[00:34:36]要有激情,要有你为什么要创业的故事,还要有企业家能够将这种激情转化为投资者能够看到和理解的东西。就像你说的,当你能和那个人产生共鸣时。这和捐款是一样的。你看到有上百万的孩子,你会想,我能做什么?但是救了一个孩子,你就会突然觉得,哦,我可以改变世界。所以看到人们是如何被个人激励去做出改变,然后使用,你知道,个人受到影响的例子,这是非常非常引人注目的方式来展示你的影响。

凯蒂[00:35:23]艾丽西娅,我很感激你能来演播室和我们谈话。非常感谢大家抽出时间来收听我们的播客。

艾丽西亚[00:35:31]哦,太谢谢你了。很高兴来到这里,也很高兴看到辛辛那提所提供的一切。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你很幸运。

凯蒂[00:35:37]谢谢。

你可以收听更多的ld体育下载

*采访不是对个人或企业的认可。

留言回复

您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必填项已标记*